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庆祝党的生日 深化党史教育 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正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6月24日上午,正定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建军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干警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


    宣誓过后,马建军检察长向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李静、侯文萱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思想,交流了在自身岗位上敬业奉献的体会。通过“政治生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干警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同时也提醒和激励党员干警们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要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


    最后,马建军检察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誓言,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