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榜样力量】服务民生,助力最美正定——张俊芳
时间:2020-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心系群众,尽显检察情怀 

服务民生,助力最美正定
 

——张俊芳 


 

    张俊芳,女,中共党员,人民检察官。 

  她从事民行检察工作,一心为民排忧解难:对生效裁判予以监督,使3起弱势群体被侵权案件得以改判,守护好法律最后一道防线;为40多名农民工提供法律支持,讨回劳动报酬140多万元,平息了一触即发的信访事件;通过执行监督,使孤寡残疾老人宋某艮得到及时救助。 

 

  她勇担公益诉讼重任:冒酷暑进河道排查垃圾污染;不顾风险数次到有毒有害危险废液现场勘査;为保护南水北调水源,督促行政机关履职,清垃圾、搬迁养殖户、关停排污若干;为调查耕地撂荒现象,走遍田间地头无数;与行政部门联合开展“现场制售饮用水”、“一次性餐具”、“网络订餐安全”、“医疗废物处置”等专项活动,有效维护了环境,保护了民生,助力了最美正定!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