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庆祝党的生日 深化党史教育 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正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电影海报展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色经典熔铸红色记忆,红色道路彰显红色精神。在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长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正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正定博物馆,参观“深化党史教育 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色电影海报展。

    红色电影海报展传承着红色基因,再现了党的历史,弘扬了革命传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励着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行。


    通过参观展览,干警们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大力弘扬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秉持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革命事业的高尚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做出应有贡献,用一流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