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正定县检察院开展“服务一线党旗红”活动 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3-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欣欣向荣充满生机活力的美好时节,正定县人民检察院向各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近年来,县检察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强化司法保障、优化检察服务,致力营造稳定、公平、有序的法治化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致企业家的一封信》节

5月24日,正定县检察院开展“服务一线党旗红”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建军带领院党组成员及各联合党支部代表走访了全县40余家企业和重点项目,向企业家代表送去了《致企业家的一封信》。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正定县检察院向各企业宣讲了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企业方面的主要工作做法,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法律问题并及时解答,倾听和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搭建检企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正定县检察院将不断完善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机制,同频共振,助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全部检察力量。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