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葆军人本色 牢记初心使命——正定县检察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6周年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正定县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军转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马建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正定县检察院全体军转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为正定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与大家一起忆从军史、叙检察情,希望大家牢记军魂,不忘从检初心,继续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军转干警们高举右手,重温党员的光荣责任与崇高誓言,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与决心,激励与鞭策自己践行党员使命,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对党的赤胆忠诚、一腔热血。

马建军检察长表示,各位军转同志们从检多年,真正做到了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在正定县检察院不同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不管是对待本职工作的兢兢业业,还是单位集体活动的身先士卒,都能看到作为军人的讲纪律、讲奉献、能战斗的闪光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贡献新的力量。同时祝愿几名即将退休的军转干警,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党,继续保持军人的信念和追求,在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中,开辟新的精神高地,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