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伸出温暖手 奉献检察情——正定县人民检察院为文安县人民检察院捐赠救灾物资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8月,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正定县检察院始终关注着灾情,并积极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多次电话询问对口帮扶单位文安县人民检察院受灾情况。

近日,正定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向文安灾区爱心捐款活动,支援文安县灾后重建工作。募捐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1月20日,正定县院副检察长王淑暄代表正定县院专程为文安县院送去爱心捐款及救灾物资,开展灾后慰问,转达了正定县院全体干警对文安县院的关心与问候。捐赠仪式上,邢玉清检察长就文安县院受灾情况及参与全县灾后重建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并对正定县院全体干警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为加深兄弟院之间的了解。正定县院干警参观了文安县检察院文化长廊、荣誉室、院史陈列室等,听取了相关介绍,更加直观地了解文安检察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文安检察的文化氛围。两院代表还就刑事检察、办公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正定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依法能动履职,立足检察职责,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向困难群众伸出援手,积极弘扬社会正气,不断传递爱的正能量,培养干警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践行新时代检察人的使命与担当。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