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正定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时间:2019-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活跃检察文化氛围,激发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结合对口帮扶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正定县检察院于1月15日(农历腊月初十)积极落实省市院要求部署,认真开展了“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及节日帮扶慰问活动。

  上午9时,正定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民、副检察长马林英、李辉、政治处主任陈立华带领干警,来到我院对口帮扶的西平乐乡东安丰村和正民庄村,分别为32户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帮扶家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民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对新时代的祝福、对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春联,送到了群众们的手中。马林英副检察长和陈立华主任在乡镇和村干部的陪同下,亲自将米面油和春联送到出行不便的帮扶对象家中,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慰问与关怀。被帮扶群众对我院开展这项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检察长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身边
正定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就在你...
河北省正定县检察院
地址:正定县常山西路41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